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刘建宏雨果名言深情送别J罗

2014-07-05 06:30 新浪体育

0
  北京时间7月5日4点,2014世界杯1/4决赛第2场比赛在卡斯特朗体育场展开角逐,巴西2-1险胜哥伦比亚。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刘建宏表示J罗该享受跟内马尔一样的待遇,他直言巴西队目的就是用小动作激怒哥伦比亚。刘建宏最后动情安慰着J罗并用雨果的名言送别哥伦比亚。
  谈到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时,刘建宏说道,“跟哥伦比亚久负盛名的伊基塔相比,他是一个沉稳安静的门将,但不代表他没有实力。”开场仅7分钟巴西队便取得进球,刘建宏语速飞快的介绍道:“球进啦,上一次是大卫路易斯,这一次是另一个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巴西队在这次世界杯上多次利用定位球得分,哥伦比亚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在那一瞬间,哥伦比亚在后点的防守出现了真空,在这种比赛中你不需要精彩的进球,但是你把球打进球门就足够了。”
  “内马尔和罗德里格斯,或许会成为未来十年继梅西和C罗之后又一对世界足坛的双子星。”罗德里格斯在中场突破时遭到费尔南迪尼奥凶狠犯规,刘建宏气愤的表示:“这已经不是正常比赛的状况了,如果说斯科拉里在呼吁裁判要保护内马尔的话,那么罗德里格斯也应该享受这样的待遇。赛后可以统计一下罗德里格斯有多少次被踢翻在地。”胡尔克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刘建宏说道,“‘绿巨人’浩克,确实能量无敌,但这种能力却常常自己也难以驾驭。”刘建宏直言,“哥伦比亚需要从恐惧和胆怯中走出来,心理恐惧的哥伦比亚队并没有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也许他们该想一想,现在还有什么可怕的,唯一可怕的是可怕本身。”
  哥伦比亚浪费一次绝佳良机,刘建宏大叫道:“哎呀!!!!!!夸德拉多这球还是无私的在传球,他应该领进禁区,勇敢的去承担责任!!!”刘建宏直言巴西队目的就是激怒对手,“哥伦比亚年轻,有勇无谋,陷入到巴西队的陷阱之中,巴西队就是用一些小的动作激怒你们,让你们情绪失控。虽然巴西队打的不是特别出色,但他们用气势和战术安排打乱了哥伦比亚的战术、精神和意识。巴西队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激怒你的情绪,希望他们像火柴一样一点就着。”半场结束前苏尼加中场抢球踢倒了胡尔克,刘建宏很无语,“还不给牌?这球要是严厉一点的裁判,甚至可以出红牌!”
  下半时刚开场,刘建宏调侃道:“内马尔的表现还是比较活跃,但是还没有表现出绝对巨星的风采。都说这届世界杯当哥的惹不起,但是巴西队有斯科拉里这个爷爷级的人物啊,他足够精明,布置的战术非常成功。”刘建宏再次称赞罗德里格斯,“这名球员射门像前锋,传球像前腰,防守又像后卫,确实是非常全面的一名球员。”席尔瓦干扰门将开球吃到黄牌,刘建宏发出感慨,“呦!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下场比赛要停赛!如果他们晋级的话下场打德国他将停赛,赢下这样一场比赛得付出多大的代价呀!”
余下全文(1/2)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