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德国打疯了!7分钟灌巴西4球

2014-07-09 04:44 新浪体育

巴西队上半场29分钟即以0-5落后
  德国打疯了!
  世界杯半决赛,没有人能预料这样的场面,东道主巴西被德国彻底打爆,比赛还不到30分钟,德国就已经5比0领先!
  托马斯-穆勒首开纪录后,巴西一度试图反扑,但德国队随后打出的进球风暴,彻底让东道主落花流水。第23分钟,克洛泽破门,并打破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第24分钟和26分钟,克罗斯梅开二度;第29分钟,赫迪拉再下一城……德国人在短短的7分钟内,灌了巴西4个球!其中,第2球和第4球之间只有179秒![谁能当我!德国剑指金杯 夺冠1赔1.48]
  这样一个疯狂半场过后,德国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在前30分钟打进5球的球队,这也是该队第一次在世界杯的上半时打进5球。
  米内罗竞技球场数万名巴西球迷,已经有很多人开始痛哭。上次巴西队在世界杯单场丢掉4球,是1954年2比4输给如日中天的匈牙利,而那届普斯卡什领衔的大热门匈牙利,也是在决赛中被德国人“爆冷”打倒。而巴西上次丢5球,则是1938年第二届世界杯对波兰。而在世界杯历史上,半决赛的最大比分是1930年阿根廷6比1击败美国、乌拉圭6比1击败南斯拉夫以及1954年德国6比1胜奥地利,但那些比赛都是在进球如麻的远古足球时代……
  在看台上,停赛的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面无表情的目睹着这场屠杀,而主教练斯科拉里的脸上写满了无奈。巴西已经倒下了,现在留给世界杯的话题是,那边晋级的无论是阿根廷还是荷兰,谁能阻挡这样的一支德国队?
  相关:
  巴西被虐哭!没这么惨过 看台疯狂嘶吼眼泪横飞(图)
  天意!克洛泽踩着巴西超越罗纳尔多 这一刻天注定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6球超越罗纳尔多
  (李普利)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相对无情 2014-07-09 04:54:23
    30分钟后,明细德国是给巴西面子,没攻那么猛了
  • hipy0220 2014-07-09 04:48:32
    天台又将站满人啊,尼玛,整场比赛都是进球集锦啊!
  • 2010开始看球的德国队兼拜仁球迷 2014-07-09 04:49:20
    很多人都说巴西克德国,我想说巴西和德国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就交手过一次,02年的决赛,史上最差德国队遭遇巨星云集的巴西,这很有说服力吗?
更多评论(28332)
球迷交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