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众明星围观德国VS巴西(图)

2014-07-09 05:51 新浪体育

0
  在现今足球技战术高度细化的情况下,没有人能预料这样的场面,在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贵为5星巴西的东道主居然被德国彻底打爆,比赛还不到30分钟,德国就已经5比0领先。这样的场面引起了网络上的一片哗然,这其中也少不了那些足球圈外的大牌明星。
科比
  非常喜欢足球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不禁感叹:“德国=足球场上的外科医生。#尊重 #世界杯 #伟大”。言下之意便是德国队仿佛外科医生一般把巴西队给彻底“解剖”了……
诺维茨基
  而德国篮球明星诺维茨基则用了一个简单明了的“哇哦”来表达自己看到祖国球队如此疯狂表现之后的心情。
博尔特
  曾经一度去曼联参加训练的足球爱好者、牙买加短跑巨星博尔特则表示:“不,我为巴西的朋友们感到悲伤。#巴西vs德国”。
苍井空
  在中国极具人气的日本影视明星“苍老师”苍井空则在社交媒体上用了“德国!!#世界杯”来形容自己的吃惊之情。
  相关:
  报仇了!巴拉克手势庆德国第7球 德国1口气憋12年(图)
  德国打疯了!7分钟灌巴西4球 29分钟5比0谁能想到
  天意!克洛泽踩着巴西超越罗纳尔多 这一刻天注定
  (慕梨沙子)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