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美洲媒体批巴西没有争胜之意

2014-07-13 16:44 法制晚报

0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 张昆龙)虽然之前有一个1比7做铺垫,但三四名决赛巴西再次大比分失利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巴西用令世人震惊的表现和结果为自己画上句号。
  今晨比赛后,《法制晚报》记者浏览全球媒体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震惊,还有不少人以讽刺的口吻抨击缺乏进取心和充斥着犯规行为的巴西队。
  美洲媒体痛批 完全没有争胜之意 表现令人心灰意冷
  美国福克斯体育称,在刚刚经历过一场惨败之后,巴西队自然希望可以在关乎尊严的三四名决赛中重振雄风,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可以说荷兰队给东道主还未愈合的伤口上又撒了把盐,两场丢10球,这样的表现不但让斯科拉里的帅位岌岌可危,也让巴西足球陷入重重危机。
  文章称,并不是荷兰队表现得多出色,而是巴西人依然没有缓过神来,拖沓的防守和缓慢的步伐,这样的发挥让人看不到希望,恐怕就连坐在替补席上的内马尔也会感到心灰意冷。
  《纽约时报》表示,从比赛开始阶段,东道主就没有拿出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反倒是之前表示季军争夺战没有意义的橙衣军团更加积极主动。除奥斯卡之外,剩下的巴西球员似乎并没有想要挽回颜面的意思,曾经富有活力和智慧的巴西队中前场已经不复存在。
  《赫芬顿邮报》称,赛前全世界都知道范加尔和他的队员其实并不想打这场比赛,原因很简单,即便赢了也和冠军无缘,但是当比赛真正开始的一刹那,似乎巴西球员更不愿意参加本场争夺。在坐满观众的加林查球场,荷兰人打得有声有色,只留下一脸茫然的巴西队员和场下无奈的斯科拉里。
  阿根廷Terra.com表示,一系列令人感到意外的纪录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留给球迷的最后印象,球队非但没有团结起来为受伤的内马尔送上一份完美的礼物,还被荷兰人继续以3球的巨大分差击败,难以理解桑巴军团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两连败结束本土世界杯之旅的巴西人真的令人不满。
  欧洲媒体怜悯 错过疗伤的好机会 这样离开太过悲凉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1比7之后接着又是一场0比3,曾经叱咤足坛的巴西队居然连续被两支欧洲豪门羞辱,本想借三四名决赛“疗伤”的东道主把机会拱手让给了“无冕之王”荷兰队。短短几天,巴西队就从顶级豪强变成了提不起精神的平庸之辈,堕落速度确实惊人。
  文章指出,用蒙羞来形容巴西队这两场比赛的遭遇再合适不过了,后防线上频频出现漏洞,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上举棋不定,桑巴军团成为了对手眼中的“纸老虎”。
余下全文(1/3)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