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巴西球员教练仅分得1/4奖金

2014-07-14 09:03 新浪体育

0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队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通过加时赛一球击败阿根廷队夺冠,本届杯赛也就此落下帷幕。随着赛事最终排名的出炉,参赛各队将会收到国际足联提供的奖金。位居第四的东道主巴西队将收到2000万美元的奖金。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巴西足协将接收本届杯赛的奖金2000万美元。根据国家队和足协在世界杯开始前的协商,包括23名参赛队员和教练团队在内的巴西国家队将会分得其中的25%,即500万美元。
  如果巴西队在本土成功问鼎,他们本可以得到3500万美元的奖金,而国家队将可以分到总奖金的50%,即1750万美元。因此,痛失冠军也让队员们损失了总计约125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他们在季军战中击败了荷兰队,总奖金会在2500万美元左右。
  巴西足协主席若泽-马林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巴西队主教练的人选。未来几天内,巴西足协相关部门将决定斯科拉里是否会留任。 (黑白精灵)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