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别急着喊斯科拉里下课 巴西这个烫手山芋谁敢接?

2014-07-14 05:12 成都商报

10
  在1比7的阵痛之后,原本球迷希望巴西队能抖擞精神打出风采,然而他们不仅又一次失望,还又遭遇了0比3这样的惨败。本届杯赛巴西队拥有斯科拉里与佩雷拉两位冠军教练组,但没有想到的是两场比赛就将两人的一世英名全都毁掉了。从当年的英雄到今年的罪人,个中滋味只有斯科拉里才懂……
  暂不考虑辞职
  斯帅已得到巴西足协力挺
  如果斯科拉里没有心血来潮、赛前6小时仓促变阵成一个从未演练过的首发阵容,或许巴西队仍然有可能会被德国队淘汰出局,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会在家门口横遭1比7的奇耻大辱。据《每日电讯报》揭秘,斯科拉里在赛前6小时突然变阵,原本计划3后腰抵抗德国,临时改成4231,伯纳德出任首发。事实证明,斯科拉里仓促变阵是彻底失败的。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疯狂挖苦斯科拉里,称大菲尔“老蠢货、狂妄自大、让人讨厌、自以为是、冷酷无情”。
  两场惨败后,关于斯科拉里是否下课的疑问也随之成为了媒体与球迷争论的焦点。“大菲尔”表示暂不考虑引咎辞职,“我还没有决定我的未来,这应该是巴西足协所决定的问题,他们会告诉我到底应该留下来还是走人的。足协主席先生有足够的能力来评估究竟该怎么做。”斯科拉里认为,他执教的三届世界杯都带队进了4强,而且2002年还带领巴西队捧得历史上第五次世界杯冠军,他的功劳不该因为这一两场失利而被抹杀,“我对于我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不后悔。虽然1比7输给德国是巴西队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天,但请往积极的方面想一想吧,在2006年和2010年我们还没有进入半决赛呢。”
  而巴西足协副主席德尔内罗对于斯科拉里的留任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的采访时,德尔内罗公开谈到了斯科拉里的去留问题,他肯定地表示,“要我说,他留!”德尔内罗也为斯科拉里进行了辩解,“我们所有人都有错,战术错误会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重要的是,他干得不错,比赛、备战都不错。这是一个事实!”
  内马尔力挺斯帅
  巴西足球人开始新一轮反思
  对于巴西足协的力挺,斯科拉里并未正面回应,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总结材料,上交有关负责人,“我的第一阶段工作周六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会准备好报告,然后与主席商谈。他们会审视我的工作中的对错。至于那场7比1,的确是场灾难,但我必须问问媒体:所有的坏事难道都是因为一个结果所造成的吗?”
  有意思的是,正当斯科拉里回答有关自己的去留问题时,内马尔突然闯入发布会现场力挺老帅。看到内马尔进来,斯科拉里一开始都有些错愕,随后两人握手并拥抱在一起。这也表明,巴西球员至少还是支持主帅的。的确不能全怪斯科拉里。如果说输给德国,巴西人是集体愤怒的话,输给荷兰,巴西足球人逐渐开始了新一轮的自我反思。
余下全文(1/2)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悲惨世界1100 2014-07-14 19:28:27
    这个标题……显得作者好像是巴西人
  • 秦横 2014-07-14 08:31:06
    巴西其实不弱啊 主要是他选的人不行
更多评论(10)
球迷交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