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帕托:回米兰传闻不真实

2014-07-16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61
帕托与记者合影
  每次 说到国际足坛的“伤仲永”,人们第一个想起的肯定是帕托。他17岁在米兰成名,沿着巨星的轨迹发展,就当人们期待他成为第二个卡卡时,帕托的状态急转直
  下,在25岁时便回到巴西“提前养老”。世界杯决赛结束后的第一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圣保罗俱乐部的训练场对帕托进行了专访,试图了解这位迅速坠落的巨星 现在的生活。
  “年少成名?那意味更大的压力”
  虽然早上9点30分才开始训练,但是帕托还是在早上8点40分便来到了俱乐部。见到记者时,帕托对世界杯仍旧“意犹未尽”:“我去看了决赛阿根廷和德国的比赛。这次巴西队表现不是太好,特别是经历了如此大的灾难,但幸好还有很多球队的发挥不错,让大家一饱眼福。”
  对于1:7的灾难,帕托也许心里有着很大的遗憾,现年25岁的他正是当打之年,虽然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却从未参加过世界杯。更重要的是,目前的他已
  经状态不再,从意甲回归巴西甲级联赛的科林蒂安,但因状态不好又被租借到了圣保罗俱乐部。对此巨大落差,帕托倒是想得很清楚:“现在的巴西联赛虽然没有欧 洲联赛的规模,但仍有发展空间,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恢复良好的状态,毕竟我还这么年轻。”
  谈到他在意甲最后一个赛季的遭遇,以及是不是应该早点离开米兰,帕托相当无奈:“这个也不是我能说了算的,都是俱乐部和董事会的决定,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好好训练和比赛。”
  说来说去,帕托很明白记者是在谈论“伤仲永”的问题。他也不避讳地解释了年少成名与承受更多压力的关系:“在17岁就拿到了最有价值年轻球员的奖,其实
  也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压力和期望这个东西就是双刃剑。你们都知道,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了米兰,在那里人们对球员的期望总是很高的,这就是压力之源。年少成名 总会意味着你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不是卡卡二世!我比他长得帅”
  在采访帕托的时候,刚刚被租借到圣保罗的卡卡也来到了场边,并开始了他加盟后的首次公开训练。由于没能参加此前球队的拉练,卡卡的体能和状态完全无法跟上球队的节奏,只是在场边跟体能教练进行一些基础训练。还不到一个半小时,卡卡便浑身湿透地退到了场边。
  看到记者关注卡卡,帕托笑了起来:“他上个星期五才开始跟我们一起训练的,但是到现在还没合练,可能他还得进行一些恢复,这两场比赛估计没办法上场。我 跟卡卡在米兰一起踢了3年球,相互之间很了解,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会配合得更加默契。我相信我们将会在圣保罗有很好的合作。”
余下全文(1/3)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用户2133434927 2014-07-16 11:02:45
    被babala吸干了啊,可怜的娃
  • 不羁 2014-07-17 14:54:00
    帕托非常可惜,是米兰这么多年最有希望但却没有成为巨星的人,希望他还会重新崛起,毕竟只有25岁。
  • cwr1997 2014-07-16 08:45:28
    被米兰公主坑了~
更多评论(161)
球迷交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