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范加尔没换克鲁尔失算? 西勒森将遗憾留给了荷兰

2014-07-11 05:09 成都商报

0
  这是西勒森的第一次世界杯,他出名却不是因为自己有多么出彩的表演,而是因为在对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中被克鲁尔替下而成为最佳配角。在荷兰击败哥斯达黎加之后,西勒森曾经表示了自己的不解与遗憾。但当范加尔将扑点球的机会留给他时,西勒森却将遗憾留给了荷兰。
  在范加尔用亨特拉尔换下范佩西之前,所有人都在期待他能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克鲁尔,让后者再次拯救球队。但最终这个想法没有变成现实。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加尔敷衍着表示,没上克鲁尔是因为手里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但为何不留下换人名额?想要在120分钟内结束比赛或许是原因之一,但给西勒森留脸,未必不是范加尔的想法。上场比赛,尽管范加尔进行了换门将的豪赌,但给西勒森留下的记忆却并不美好。那场比赛后,他还被媒体挖出了职业生涯从未扑出过点球的“丑事”。
  西勒森事后接受采访时也坦承自己很生气:“我不知道会有这种事,所以我很生气。我也想参加点球大战,很遗憾事先没人通知我。”而西勒森的苦衷,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就曾声援过:“我知道所有人都因为那次换人将范加尔捧为传奇,又或是魔术师,但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种做法。这样做是对门将的不尊重。下场比赛,究竟由谁来出任主力门将,被替换下场的球员即便下一战仍然出任首发,但也会有想法,认识到自己并未得到主教练的完全信任。”
  也许是面对弟子的不满、外界的质疑,范加尔最终没能再次做出豪赌,他将最后一张换人牌寄托在亨特拉尔身上的同时,也把机会给了西勒森。但结果却让他失望,亨特拉尔没能神奇地将阿根廷绝杀,西勒森也没能改写自己职业生涯扑中零点球的记录。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