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FIFA公布世界杯最佳新秀候选

2014-07-12 02:32 新浪体育

701
世界杯最佳新秀3人候选名单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佳新秀将名单,德佩、博格巴、瓦拉内三人入选。
  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奖的年龄要求是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符合要求的名单中,德佩(荷兰)、博格巴(法国)、瓦拉内(法国)3人最受好评,3人将竞逐最后的奖项。其中,德佩、瓦拉内在小组赛的发挥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上赛季在俱乐部就状态火热的博格巴,已被尤文图斯[微博]标出了8000万欧元的天价。
  最近两届FIFA世界杯最佳新秀的头衔都属于德国人,波多尔斯基和托马斯-穆勒分别在2006年和2010年当选。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该调查需登录参与,您还未登录
1.

世界杯金球奖你选谁

梅西(阿根廷)
迪马利亚(阿根廷)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
拉姆(德国)
胡梅尔斯(德国)
克罗斯(德国)
穆勒(德国)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内马尔(巴西)
罗本(荷兰)
2.

世界杯金手套奖你选谁

诺伊尔(德国)
罗梅罗(阿根廷)
纳瓦斯(哥斯达黎加)
3.

世界杯最佳新人奖你选谁

博格巴(法国)
德佩(荷兰)
瓦拉内(法国)
  (柏亚舟)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凌夏柒度summer 2014-07-12 18:02:33
    博格巴
  • 用户5104471124 2014-07-12 18:33:38
    【全国各地X信息,看微博了解详情】[爱你]大汶口没死
  • 用户2140595081 2014-07-12 17:50:26
    原本我以为博格巴是昙花一现的热炒人物,看完对德一役,我只能说,服,上升空间极其巨大,曼联亏死了。瓦拉内能在皇马立足。德佩、罗霍、格里兹曼应有豪门关注。克罗斯、穆勒、马斯切拉诺、胡梅尔斯体现价值。德米凯利斯真正咸鱼大翻身。尤文、皇马、曼城、拜仁、多特、巴萨、摩纳哥应得益,其中,巴萨的脑子要放明白,一个后腰小马哥抵三个中卫,全力引进胡梅尔斯、苏伯蒂奇吧,大多特超市不会等太久的。
查看更多评论(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