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范加尔不完美的告别礼物

2014-07-14 20:31 足球

739
  2001年世界杯未能进军决赛圈后,曾有传闻范加尔将顶替弗格森退休后留下的位置,但老佛爷最后改变了主意,范加尔和红魔擦肩而过。这一次,当莫耶斯给他留下个烂摊子后,范加尔又有机会上演自己的神奇。
  曼联球员早已在膜拜他,在他们5比1大胜西班牙后,斯科尔斯、吉格斯、里奥都在热情地讴歌着这位未来曼联的主帅,“为什么那么神奇?因为他是曼联主帅啊!”吉格斯在访谈中得意地表示。而当英格兰被淘汰后,鲁尼更是公开表示接下来会支持荷兰夺冠。范加尔和弗格森有太多的相同之处,固执、倔强、不畏强权、勤劳、自信、注重对年轻球员的培养,这些都是曼联需要的。英格兰媒体早已开始算计,他将带几名球员到老特拉福德。而曼联的老冤家阿森纳主帅温格更是预言“范加尔可以带领曼联夺冠”。
  “我的球员很伟大,我希望曼联的团队也会像这样,因为我们应该荣辱与共,我希望在那里可以做到。”范加尔展望自己的未来。世界杯的失望肯定有,“我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拜仁都没有做到,失败是运动的一部分。我只是希望在曼联我能做到最好,是否球迷会满意,我们拭目以待,当然,我真切希望一切顺利。”罕见的,范加尔非常谦逊耐心。
  每个人都在改变,而成功的人士必然是向更好的方向改变。在英格兰,他将遇到前助教莫里尼奥,将遇到如年轻时的他一样的布兰登·罗杰斯,还有一位总在风口浪尖的教授温格。来到执教的第四个国家,他能再次获得成功吗? 
  范加尔是个怎样的人呢?他自己评价:自信、傲慢、有统治力、诚实、勤劳、革新,还有热情和随和。
  生活中的范加尔是随和、热情的,离开拜仁时,他连洗衣房的大妈都去告别,引得老人家泪流满面。在他那里,从没有强权,也没有弱者。他可以公开指责国际足联、裁判、俱乐部主席,但对最卑微的人,却关怀备至,愉快交流。他的初恋是他的第一任妻子,他执着的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但妻子在结婚20年后却突患肝癌去世,范加尔恍惚了很长时间,“我甚至一度失去了信仰。”说这话时,他像个可怜的孩子。
  场上的他又是自信和傲慢的,第一次执教荷兰国家队,他带领的球队高手云集,刚在本土遗憾在半决赛中败给意大利,但他却不断换阵换人,球队最终只列在小组第三,继1986年以来又一次无缘世界杯,范加尔引咎辞职,几乎跌到了人生谷底。但他坚韧顽强,再一次带领阿尔克马尔成为荷甲的新科冠军,也是在那里,范加尔从起初的进攻至上革新为防守反击的新战术。他不是顽固不化,而是他需要完全理解,谨慎研究,再做出最合理的改变。
余下全文(1/4)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凌夏柒度summer 2014-07-14 21:43:58
    可惜没进决赛,其实认为荷兰比阿根廷更应该进决赛
  • 手机用户 2014-07-15 04:16:09
    妈的 多想看荷兰和德国踢一场啊!!!!!!!
  • 咕噜咕噜哈哈_85697 2014-07-14 23:47:23
    感动。
查看更多评论(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