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刘建宏再彪进啦进啦进啦进啦

2014-06-19 05: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03:00,2014世界杯B组次轮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0-2不敌智利惨遭淘汰。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他批评西班牙狼狈不堪已无斗志,并表示天要灭西班牙,西班牙王朝轰然坍塌,他们必须要进行新陈代谢,但也相信他们未来一定会卷土重来。
  比赛开始前刘建宏直言“今天的这场比赛是西班牙人证明自己的比赛。”刘建宏点评了几名球员,他说到:“席尔瓦曾因身材的原因被皇马拒绝,相信皇马现在也会为自己做出的这个选择懊悔。”谈到比达尔,“尽管刚刚做完手术火线复出,但比达尔的作用无可替代,他是智利队中场的国王,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还称赞拉莫斯“他的头球比任何一名中锋都要更强劲。”刘建宏点评比赛的开局时形容:“一开场双方就至少挂上了四档,就没有低速档的时候,速度非常快。”
  第19分钟阿兰基斯助攻巴尔加斯打破僵局,刘建宏激动的大叫:“有了!球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卡西的球门已经在2场比赛中6次被对手攻破了!智利队小范围配合打的很准确,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精湛的脚法。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被逼上了绝境!”刘建宏随后谈道:“西班牙这种Tiki-Taka的踢法需要注入些血性。西班牙的球员心绪不够宁静,不得不说30岁的伊涅斯塔突破已经不再犀利,‘小白’渐成‘老白’。智利队用西班牙的踢法,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外媒曝出哈维有可能去西亚踢球,对此刘建宏称“也只能说哈维去养老,挣一点石油欧元。”第43分钟桑切斯的任意球攻门被卡西扑出后阿兰基斯补射得手,刘建宏点评道:“球进啦!进啦!!智利队是给西班牙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博斯克现在的表现已经无法控制了。有哪个卫冕冠军会是像西班牙这样表现的如此狼狈呢?这样一个伟大的王朝难道就要在今天,在伟大的马拉卡纳球场谢幕了吗?真的难以想象!”
  面对上半场西班牙0-2落后的局面,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感到意外:“我确实没想到,今天西班牙这些队员疲劳状态没有恢复,表现在竞技状态是非常低迷。他现在打法不统一,思路不统一,哈维不在了这支队围绕谁打,打什么不清楚。”前国脚徐阳则表示自己受到的打击也很大:“智利队复制了荷兰队的战术,西班牙中场发挥也不理想。我猜了2-0,我猜对了比分但没猜对对手,对我打击也非常大。”
  第53分钟布斯克茨门前近距离将空门打偏,刘建宏无奈道:“球进了!球进了!!哎呦!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这种球没进!过华容道的时候,曹操仰天长啸:天不灭我天不灭曹,看来今天是天要灭西班牙啊!”刘建宏谈道:“西班牙过去是这个世界足球的统治者,他们就一套战术,但当发现没有办法时,他们没有另一套方案,只靠换人是不行的。在足球世界里,新陈代谢是永恒的难题,新陈代谢也让王朝失色,让王朝坍塌。他们必须要进行人员的更替了,新陈代谢是必须的。”
余下全文(1/2)
西班牙 西班牙球迷不哭:为你点蜡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qwert 2014-06-19 05:35:00
    刘见红的解说能唤醒植物人,因为他们会爬起来关闭电视
  • 手机用户 2014-06-19 05:42:11
    刘建宏的评论就像是美味佳肴上的一只苍蝇。
  • 手机用户 2014-06-19 07:15:55
    为毛不让詹俊去解说啊,感觉新浪解说完爆央视解说
更多评论(15033)
球迷交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