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王梁改名王曦梁送别梅西

2014-07-14 15:48 新浪体育

节目中王梁与阿根廷大使 王梁送阿根廷球衣
  今天凌晨,20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和德国上演了90年的轮回,梅西未能复制马拉多纳1986年的神勇,失去了大力神杯。
  作为和梅西见过面的女主播王梁还是表示:梅西始终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支持阿根廷是我们家的传统。永远支持梅西!支持阿根廷!
  同时,王梁还宣布,征得父母的同意,从今天开始改名王曦梁,在名字中加一个“曦”(xi)字,以改名的方式铭记今天这一时刻,送别阿根廷,送别梅西,也送别世界杯迎着晨曦陪大家熬夜看球的日日夜夜。王梁表示,熬夜看球的人是最早见到晨曦的,所以这也是纪念从2010年到2012年再到2014年一直陪球迷熬夜看球的日子,自己是普通球迷的一份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还会一如既往陪着大家迎着晨曦熬夜看更多比赛。
  作为主持过三届杯赛的中国足球一姐,“王梁的贴心陪伴”始终让球迷们印象深刻,她不仅为球迷准备熬夜爱心餐和熬夜秘笈,还多次送球衣等礼物助阵并回馈球迷,还促成了著名球星斯内德和志丹少年足球队的孩子们的互动。被球迷们亲切的称为“福利女神芭比梁”、“球迷女朋友”。
  因为王梁亲和贴心的风格,成为普通球迷和专家交流的桥梁。这一届《豪门盛宴》中,王梁和农民工钢铁工人等各行各业的普通球迷打成一片,被球迷所喜爱。作为唯一主持三届足球大型赛事的女主播,王梁成为外媒评选的世界杯七大女主播之一,是中国唯一入选的女主播。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小鸡一窝回来了 2014-07-14 15:58:10
    贱人一个,为一个球员改名。
  • 手机用户2953641991 2014-07-14 16:53:37
    人家胸大无脑,你飞机场也无脑,唉
  • wwoollff 2014-07-14 16:50:46
    莫名其妙!SB一个
查看更多评论(1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