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世界杯最美一吻!(图)

2014-07-14 06:05 新浪体育

0
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那“一吻” 那一吻真美
  最终,凭借着格策最后时刻的惊天绝杀,德国队通过加时赛大战1-0击败了阿根廷捧起了大力神杯,比赛结束之后,整个德国队同那么爱着他们的人一起沉浸在了幸福的海洋。
  浴血奋战的施魏因斯泰格也是落下了英雄泪,比赛结束之后,他抱着克洛泽动情地宣泄着自己的感情,这一刻他们是整个世界最幸福的人。
新浪体育认证用户:有多少人看到这一幕是等着他们亲下去的[黑线]
  当然,欢乐是属于德国队的主题,施魏因斯泰格还调皮地和波多尔斯基玩起了“亲吻”,两个人嘟着嘴越来越近,就当他们要亲吻到的时候,两人突然笑着起起身,对着镜头摆出了俏皮的表情,施魏因斯泰格还摇着手指,好像是告诉所有人,“我们可没有这样,就想逗逗你们。”
  不过,这一吻还是不会少,施魏因斯泰格同波多尔斯基玩起了自拍,他这个时候也献上深情一吻。
  今夜,他们是最幸福的人,冠军属于德国。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威尔曼)
新浪体育认证用户:有多少人看到这一幕是等着他们亲下去的[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