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穆里尼奥:输球不是梅西的错

2014-07-14 18:41 新浪体育

0
梅西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4世界杯大幕落下。德国队最终在决赛中1比0击败阿根廷队夺冠,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赛后表示,阿根廷的失利不能怪梅西,是主教练的战术调整问题。
  穆里尼奥认为,梅西不该为阿根廷本场比赛的失利负责。同时他表示,梅西早已成为这项运动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即使没有世界杯冠军奖杯。
  穆里尼奥说:“梅西仍然是一个历史性的球员,他不需要成为世界杯冠军,过去将近10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切尔西主帅还表示,梅西在上半场已经把阿根廷推向了进球的边缘,但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在中场休息时的一次换人改变了一切,这使得梅西在下半场踢得很吃力。
  “梅西的错?不,我不这么认为。他在上半场发挥的非常出色,当萨维利亚用阿圭罗[微博]换下拉维济之后,阿根廷的阵型从4-4-2换成4-3-3,球队失去了整体的平衡性,梅西被迫做出了很多无用的跑动。”(天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