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神图再现梅西1V4独闯龙潭(图)

2014-07-14 04:20 新浪体育

梅西遭到四人围堵 梅西搅得德国禁区内人仰马翻
  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与很多人想象的相同,德国控制,阿根廷稳守反击。今天阿根廷的反击显得格外犀利,队长梅西是德国人最头疼的一个点,梅球王在上半场为队友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多次险些帮助阿根廷取得领先。
  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也见到了熟悉的一幕:梅西遭到了德国人的严防死守,他只能在几个身高马大的日耳曼后卫之间寻找空间。他在一次反击中高速带球前进,博阿滕、胡梅尔斯、施魏因斯泰格和赫韦德斯四人把他围在了中间,防死了梅西所有的出球线路,伊瓜因虽然在左路跑出了位置但这球最终被拦截了下来。
梅西超高速右路突破
  梅西在上半场还有多次闪光:第9分钟,他在右路连续盘带,使出假动作晃开了胡梅尔斯并高速下底传中,他在一瞬间爆发出的速度让人叹为观止,这脚倒三角传球对德国的球门造成了极大威胁。第30分钟,梅西在中路拿球后敏锐地察觉到了右路无人防守的拉维奇并迅速将球分了出去,后者得球后轻松起脚传中找到了伊瓜因,小烟枪虽然破门成功但越位在先。第40分钟,梅西一路盘带到了德国禁区腹地再次威胁德国大门,最终这球被博阿滕奋力解围救险。假如梅西能延续这样的好状态,阿根廷想必离破门不远了。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迭戈)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手机用户 2014-07-14 05:38:44
    阿奎罗太差了。
  • 手机用户 2014-07-14 05:55:41
    梅西是最好的。德国鬼子多休息了一天,赢了也是不光彩。
  • 用户5213002497 2014-07-14 05:51:03
    梅西的表现证明他依然是球王
查看更多评论(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