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西媒曝穆勒嘲讽梅西

2014-07-15 09:33 新浪体育

《阿斯报》视频截图,穆勒讽刺说:把金球塞进自己屁股吧
  世界杯决赛后,国际足联把世界杯“金球奖”的奖杯颁发给梅西,这是一个引发巨大争议的选择。一方面,很多人认为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还不够闪光,在阿根廷队内,马斯切拉诺都比梅西更配得上金球奖,包括马拉多纳和肯佩斯这样的阿根廷足坛名宿都这样认为;另一方面,梅西的表现也比不上其他球队的一些球员,比如荷兰的罗本、德国的托马斯-穆勒。
  相关-德媒还原穆勒受访现场 并未嘲讽梅西西媒翻译有误
  对于国际足联的决定,德国球员显然也有点不满意。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赛后在混合区,穆勒和施魏因施泰格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问到未能获得金球奖是什么样的感受时,穆勒爆发了,他说道:“我对这个愚蠢的狗屎奖杯一点也不感兴趣。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有世界杯奖杯,就让他们把金球奖塞进自己的屁股吧!”《马卡报》认为穆勒借此嘲讽梅西。西班牙另一家媒体《阿斯报》也报道了类似新闻。
  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采访穆勒和施魏因施泰格的是一位哥伦比亚女记者,这位女记者问穆勒只差一点未能赶上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因此无缘世界杯金靴奖是什么感受,对此穆勒讽刺说:“我对这个愚蠢的狗屎奖杯一点也不感兴趣。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有世界杯奖杯,你们就把金靴塞进自己的屁股吧!”
  穆勒究竟说的是金球还是金靴?不同媒体有不同说法,有媒体表示,他说的是金靴,其实想表达的是金球。无论如何,德国队夺冠了,冠军奖杯是最重要的,金靴和金球对德国球员来说,确实都不是最重要的了。(伊万)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娇娇88年 2014-07-15 09:37:00
    德国队值得尊重 不过穆勒真说了这些话是不是有点小人得志的嘴脸啊
  • 巴蒂 2014-07-15 09:43:05
    穆勒是个烂嘴,嘲讽别人的时候,没想给自己积点德?两年后的欧洲杯和四年后的世界杯,你穆勒和你的伪强队肯定被打的落花流水,有你哭的时候,不信走着瞧。
  • 手机用户 2014-07-15 09:42:52
    穆勒就是一十足王八,比格策罗伊斯他们不知道差多少,不就是会检漏吗,在拜仁很午吗。
查看更多评论(4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