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德媒还原穆勒言论未嘲讽梅西

2014-07-15 22:30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认为穆勒在比赛后的采访中借金球嘲讽梅西,但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穆勒提到的是金靴,而他并没有什么侮辱性的语言。《莱茵邮报》还原了穆勒与施魏因施泰格一起接受一名哥伦比亚女记者采访的经过。
  比赛结束后,穆勒在混合区内被德国记者围住询问问题。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他发现队友施魏因施泰格在旁边接受一名哥伦比亚电视台的女记者的访问。他凑过去对着这名女记者说:“是的,是的,施魏因施泰格,他太棒了。”记者与小猪大笑起来。
  女记者也抓住机会想访问穆勒,她用英语请穆勒“靠近一点,靠近一点”,但是穆勒没有立刻听懂。施魏因施泰格开玩笑说:“你必须用巴伐利亚方言与他交流。”在记者问穆勒对错过金靴有何感想时,穆勒眨着眼睛用巴伐利亚方言回答说:“我完全不在乎,那狗屎东西。我们是世界冠军,奖杯在这里。金靴随意吧,完全无所谓。”
  记者没有明白穆勒的话,施魏因施泰格则是大笑起来。当穆勒高兴的又跑开后,记者请施魏因施泰格翻译一下。施魏因施泰格回答说:“他说您看起来很漂亮。”
  (Maori)
  相关阅读:西媒曝穆勒嘲讽梅西:把金球奖奖杯塞进自己屁股吧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强壮的蔬菜1978 2014-07-15 23:46:53
    中国的垃圾媒体没有任何操守,他们只要口水和点击率。真下贱!
  • 徐图图还是看好德国队 2014-07-16 00:05:41
    真的新浪的编辑你们真的错了。 你们知不知道因为你们的不负责,导致有多少梅西,阿根廷的球迷对穆勒咒骂连连。 现在还打出这么一个推卸责任的标题。
  • 手机用户 2014-07-15 23:55:24
    梅西和卡恩,历史上唯二两个世界杯淘汰赛0进球的世界杯金球得主。
查看更多评论(1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