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梅西:阿根廷竭尽全力可惜输了

2014-07-15 10:35 新浪体育

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感谢球迷的支持
  当地时间7月14日,世界杯亚军阿根廷国家队返回国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道上,热情的阿根廷球迷在道路两旁欢迎他们的英雄回国。随后,阿根廷国家队接受了总统克里斯蒂娜的接见,这位美女总统也安慰了失意的梅西。
  在与阿根廷女总统会面时,梅西向球迷表示了感谢,并称将继续努力为国家为球迷带来更多快乐。“谢谢这么多的球迷欢迎我们,我们本来有希望把奖杯带回来,让大家享受这个美妙时刻。我们努力了,但未能做到。我们打到了决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们前往巴西时,部分球迷和媒体对我们有疑问,但在巴西,我们比以前更加强大,也更加团结,形成了一个强大整体。我们将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在社交网站上,梅西也对球迷和队友表示了感谢,他写道:“非常感谢球迷无条件的支持,也感谢队友们竭尽全力。阿根廷又一次进入了世界杯决赛,我们让自己的国家队回到了应有的高度。失利让我们伤心,但进步让我们自豪。热烈拥抱大家,阿根廷,加油!”
  回国之后,梅西和阿根廷球员并没有到传统的球迷庆祝地方尖碑下进行庆祝,对此梅西也在社交网站上做出了解释:“我们没有到方尖碑下去向球迷致意,这引发了众多的评论,对此我们想予以澄清。感谢那些到埃伊塞斯国际机场迎接我们的球迷,这样的独一无二的爱意只有阿根廷人有。我们想要解释的是,之所以没有到方尖碑去,是因为周日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故,而如果我们去,没有人对我们以及球迷的安全作保证。正因为如此,我们不想让任何人面临人身危险。我们很多人都留在了足协总部,并不像一些人所说的那样,从后门溜走。我们对此事引发的误解表示道歉,在此再次对球迷表示深深感激。”
  (伊万)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我爱微博2340126043 2014-07-15 13:08:35
    加油阿根廷,加油梅西!一场球赛必有输赢,一场比赛无法认定谁强谁弱!喜欢你们,输赢都依然喜欢,依然支持!4年后,依然为阿根廷为梅西加油呐喊!!!梅西,加油!!!
  • 客户端用户 2014-07-15 16:16:28
    决赛输赢都很正常,四年后依然支持梅西/阿根廷夺冠!
  • 手机用户 2014-07-15 12:37:45
    梅西在巴萨是纯进攻球员,他的任务就是拿球得分,但在国家队,梅西更多的是回撤组织,有时还要防守,就好比梅西又要当马拉多纳,还要当卡尼吉亚,有时还要当巴尔达诺,太辛苦了,说实话,梅西已尽做得足够好了。
查看更多评论(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