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网传梅西回更衣室嚎啕大哭

2014-07-15 11:32 新浪体育

0
格策跟梅西赛后合影,网传梅西回到更衣室后嚎啕大哭
  世界杯决赛,就在格策射入那决定性的一球之前,德国主帅勒夫曾对格策说“去证明你比梅西更强”。勒夫说他在加时赛的下半场开始之前曾告诉格策:“证明给他们看看,你比梅西更强,你可以决定冠军得主到底是哪一支球队。”
  格策取得了进球,成为了德国的“伊涅斯塔”,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看低梅西,事实上赛后在混合区看到梅西后,他还请求梅西与自己来一张合影,而梅西尽管还沉浸在失去冠军奖杯的悲痛中,还是接受了格策合影的请求。
  事实上虽然接受“世界杯金球奖”时显得闷闷不乐,梅西赛后在更衣室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风度。昨晚一条有关梅西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网络。赛后梅西忍住眼泪,向每一位德国球员都表示了祝贺。祝贺德国人踢出了一场好比赛,拿到了久违的世界杯冠军。不过,梅西也有真性情的一面,回到自己的更衣室,看到儿子蒂亚戈过来,他的眼泪止不住,一下就下来了。在儿子面前,梅西嚎啕大哭。
  推特上有个叫@messi10stats的账号,关注度高达23.4万粉丝,他在推特上如此爆料梅西赛后的消息,当然,真实性尚未确定。梅西的这则消息没有出现在常规媒体中,无论是西班牙的《马卡报》、《阿斯报》还是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或者是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等媒体,都没有报道梅西看到儿子嗷嗷大哭的新闻。
  阿根廷队友都为梅西感到难过,感到对不住梅西。在球场上,梅西已经竭尽全力,本届世界杯,是他最接近马拉多纳的一次,只要拿到世界杯奖杯,他在历史上的地位就不会低于马拉多纳,但阿根廷在距离奖杯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倒下了。梅西也因此错过了创造历史的机会。接下去梅西的心理状态值得关注,不过他有将近一个月的假期,这段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相信他可以调整好身心状态,为下赛季巴萨的征战做好准备。(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