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阿根廷队回国数万球迷迎接

2014-07-15 01:46 新浪体育

成千上万球迷迎接阿根廷队回国
梅西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
  北京时间7月15日,阿根廷队回来了,梅西回来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成千上万的球迷们早早地守候在这里,等待他们的英雄归来!因为大雾延误,阿根廷队包机航班在上午11点抵达首都,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亲切迎接,并一一拥抱和祝贺每位队员以及主教练萨维利亚。
  克里斯蒂娜说:“我在生活中总是被球迷包围,一年365天我都看到阿根廷的球衣,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总统,我要为阿根廷队捍卫自己的尊严感到骄傲。我没有看任何比赛,包括星期天的决赛,因为不论是什么结果,我认为我们的球队都是冠军。”
  梅西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他在机场向球迷表示了感谢,并称将继续努力为国家为球迷带来更多快乐。“谢谢这么多的球迷欢迎我们,我们本来有希望把奖杯带回来,享受这个美妙时刻。我们努力了,做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梅西说,“我们打到了决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们比以前更加强大,也更加团结,我们将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主教练萨维利亚也感谢球迷的支持,称阿根廷队的表现激动人心,他们值得肯定。“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到100%完美。”萨维利亚说,他是否会继续留任阿根廷国家队目前尚无定论,预计会在接下来几天揭晓答案。“我希望大家为阿根廷队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一支值得肯定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作出了最大努力。”萨维利亚说,“我要感谢这些孩子,我要谢谢你们。”
  阿根廷队曾经在世界杯上两次夺冠,他们在巴西也表现出了极大决心,一路挺进决赛对战三次夺冠的德国队。双方在90分钟不分胜负,最终在加时赛被德国队格策绝杀进球0-1败北。阿根廷队上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是1990年,最终不敌西德队错失大力神杯。
  (gogo)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用户3746727672 2014-07-15 02:17:58
    阿根廷加油,梅西加油,卧薪尝胆四年再来。你们是最棒的。永远支持你们。希望未来四年你们能培养出优秀的中场能把梅西解放出来,能让他到自己喜欢的位置。这次上帝给了你们机会,你们没把握住。但是你们证明了90年之后你们是最好的一支阿根廷球队。爱你们。
  • 手机用户 2014-07-15 07:00:32
    阿根廷队没夺冠,我没有太大难过只有点小遗憾,因为前六场比赛给我太多的快乐,感谢阿根廷队给我快乐。感谢梅西无私奉献。阿根廷队是最棒的,没有之一。
  • 手机用户 2014-07-15 07:26:27
    阿根廷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值得祝贺,跟德国比势力确实有差距这个赛前都公认的,所以他们注重防守的策略也没有问题。只是几次机会没有把握好,不然不用加时赛德国已经死了。
查看更多评论(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