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德国低迷一战也有收获 真正反击高手!比格策更犀利

2014-07-02 11:40 足球

0
  记者艾文报道  在回到球队大巴的道路上,许尔勒数次停下脚步,来自全世界的记者都想知道他是如何打进那个关键球的。许尔勒说:“有一点运气的成分,我根本没有其他的办法拿球,但我一定要进球。”加时赛的第3分钟,许尔勒用脚后跟为德国队打进第一球,帮助德国在一场苦战中击败阿尔及利亚。许尔勒的这个进球让他真正成为首发阵容的选择之一。
  许尔勒在下半场换下格策,他与赫迪拉一起重振了德国队的进攻,主帅勒夫表示:“他们给了球队新的推动力。”第48分钟,许尔勒有了第一次射门机会,但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加时赛刚刚开始,穆勒左路低平球传到门前,许尔勒用杂耍般的动作将球磕进球门。在90多分钟的闷战后,这个进球让整个德国队精神大振,可以说是德国队2比1取胜的转折点。
  兴奋的许尔勒双手摆出一个心形,跑到看台下,他要将这颗心献给女朋友蒙塔娜。蒙塔娜本届世界杯到巴西观战,给许尔勒加油,不过在三场小组赛中,许尔勒只出场28分钟,在球队中扮演配角。虽然在对葡萄牙时中有一次助攻,但当时比赛的大局已定,并没有太大意义。
  其实经过在英超的一年锻炼,许尔勒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上赛季是他在英超的第一年,又在一支充满竞争的强队中,但许尔勒在切尔西的表现很稳定。这一年中他学到了很多东西,由于莫里尼奥的战术,许尔勒有时甚至要回撤到防线上,这让许尔勒在防守上有不小的进步。但是许尔勒还不属于主力阵容,即使罗伊斯受伤退出了国家队,也仍然有格策、厄齐尔排在他的前面。这主要是因为主帅勒夫在进攻时重视控球,而许尔勒更像是一个反击球员。在世界杯上,他的最快时速达到29.9公里,格策时速是27.9公里,波多尔斯基只有24.1公里。同时,许尔勒作为替补球员更有效率,他参加了36场国家队比赛,打进了14球,其中6球是替补出场时打入的,包括对阿尔及利亚的进球。因此勒夫将许尔勒视为战术调整的一个棋子。
  不过现在德国队进入淘汰赛,对手越来越难缠,在控球上的要求会降低,反击的机会增加,这将让许尔勒发挥更大的作用,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尤其格策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时候状态不佳。许尔勒的另一优势是射门,助理教练弗里克说:“他有着惊人的射门技术,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德国 德国球迷交流区:战车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