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施魏因斯泰格向狱中的前拜仁主席霍内斯致敬

2014-07-14 11:28 新华网

0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 施魏因斯泰格在13日随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向因逃税正在狱中服刑的前拜仁俱乐部主席霍内斯致敬。
  巴西世界杯期间,效力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在中场表现出色。德国夺冠后,“小猪”表达了自己对霍内斯的支持:“我要送给乌利·霍内斯特别的致敬,没有你,就没有我们(拜仁球员)的今天。十分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会力挺你。”霍内斯今年5月因逃税被判处三年半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狱中服刑。
  施魏因斯泰格同时表达了夺冠后的激动心情。“我们享受这一时刻,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谢谢所有德国人的支持,我们能感受到你们的加油鼓劲。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从来没见识过替补球员(指格策)有这样的能力。这给了我们极大的力量,也正得益于此,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完)
德国 德国球迷交流区:战车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