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AC米兰公主:德国足球世界榜样

2014-07-15 12:00 新浪体育

0
芭芭拉表示该学德国
  德国人赢了世界杯,“德国模式”也一时间成为了所有人效仿的对象。昨世界杯决赛结束后,AC米兰副总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就表示,意大利需要从德国足球的成功中吸取经验,他们的改革模式值得借鉴。
  从2000年欧洲杯小组出局以来,德国足球痛定思痛,开始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改革。14年后,这场改革被证明卓有成效。世界杯的冠军是最好的证明,而这支冠军队伍中的主力军,正是在这场改革中培养出的一批卓越的年轻人。
  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表示,如今意大利足球也遇到了同2000年德国相同的窘境,连续两届世界杯折戟小组赛也让意大利足球到了不得不变革的时候。芭芭拉明确的表示:“德国人在世界杯的胜利正是他们有勇气进行改革的结果。德国配得上这样一个冠军,因为他们的的确确就是那支最强的队伍。成功从来不会随随便便降落到你的头上。”
  芭芭拉分析称:“这一切都源于在世纪之初的时候,他们鼓起勇气,彻底推翻了长久以来德国足球的固有思维,让一切重新开始。他们有一个非常富有创新精神的政府,意大利也有能力做到相同的事情,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这么做。”
  具体一点,芭芭拉提到:“十几年来,他们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到足球建设中去,从年轻球员的培养方式到足球哲学的重建,他们都给世界足球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而这一切正是意大利需要学习的。”
  (乔瓦尼)
德国 德国球迷交流区:战车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