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德国奇兵世界杯决赛被撞失忆

2014-07-15 11:11 新浪体育

克拉默被撞后受伤离场
  德国中场克拉默说,他记不清自己在世界杯决赛中的情况。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克拉默在与阿根廷球员冲撞后出现脑震荡,出现了短暂失忆。
  克拉默来自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他是在队友赫迪拉在赛前热身受伤后顶替后者首发出场的。原本克拉默充当奇兵,但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的时候,克拉默在争抢皮球时头部撞到阿根廷后卫加雷的肩膀。在接受长时间治疗后,克拉默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但回到赛场的克拉默显然有些头晕,于是在31分钟后他被许尔勒换下,后者在加时赛里助攻格策打进制胜一球。
  “我记不清楚比赛的情况,”克拉默说,“上半场更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在我印象当中,我是在倒地之后就离开球场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更衣室的,其他的情况我也不知道。现在我能想起的只是下半场的一些情况。”
  克拉默脑震荡的情况引起了国际职业球员协会的关注,该协会指责国际足联在应对球员脑震荡方面没有为球员提供足够的保护。(南诏书生)
德国 德国球迷交流区:战车必胜!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opihy 2014-07-15 12:07:26
    阿根廷踢的真脏
  • 客户端用户 2014-07-15 16:25:19
    先不说阿根廷假摔。 光动作大就够好几张黄牌了。 这哥们直接撞傻了。 而且阿根廷确实输不起球也。真不知道喜欢阿根廷的喜欢这只球队的什么
  • 浓痰化不开 2014-07-15 13:21:40
    这小子下场的时候状态就不对,两眼无神,神智不清,那下真撞得不轻。
更多评论(2445)
球迷交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