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嘉实多指数世界杯最终排名揭晓 克罗斯力压罗本登顶

2014-07-17 09:50 新浪体育

0
克罗斯在世界杯决赛中防守梅西 嘉实多世界杯球员指数最终排名揭晓
  最终,德国队征服了马拉卡纳球场,赢得了他们的第4座大力神杯,追平意大利,遥望东道主巴西的五颗星。世界杯历经84年,欧洲球队此前4次来访这片神奇的新大陆均失意而回,此番德国队终于打破魔咒,对于赛事和欧洲球队来说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德国队赢取大力神杯的同时,德国人也征服了嘉实多指数排行榜,就个体的表现而言也赢的令人信服。冠军球队在前十当中占据三席,收获冠军实至名归。德国球员将个性与个体融入效率惊人的作战体系,进而借助这一体系放大个人威力。这是今日潮流所向的整体足球,不再有只手擎天的个人英雄,球员的个体价值必须放在球队运转的大背景下被考量。做有益于球队的选择,而非凸显自我的努力,这也是嘉实多指数审视足球运动时的视角所在。正因为如此,季军荷兰队也有3名队员进入前十,罗本、德弗里和弗拉尔的价值,是因为球队的整体运转良好而得到肯定,而非相反。
  基于同样的理由,在嘉实多指数排行榜上占据头名的是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而非金球得主梅西或是最佳射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德国队胜在整体,7场比赛4157次传球亦冠绝群雄,他们借助传切组织比赛,也切割对手的进攻。托尼·克罗斯一人就完成了537次传球。在整届赛事中,只有一人传递次数较克罗斯更多——他的队友,近乎全能的拉姆。
  24岁的克罗斯在德国队七战功成的道路上有过许多惊艳的发挥,比如对葡萄牙和巴西的两场大比分胜利。然而在其他时刻,他同样在以自己的方式贡献于集体,价值无法估量。在和阿根廷的决赛中,德国队在90分钟内最接近破门的头球来自赫韦德斯,而为队友奉上精准传球的,正是克罗斯。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克罗斯完成了114脚传球,94次到位,跑动了14.3公里,他和他的队友施魏因斯泰格联手搭建了一个完美的中场运转体系,既阻挡了阿根廷队的犀利反击,又为德国队的整体进攻提供了动力。嘉实多指数排行榜前十当中的另外两名德国国脚也有各自充分的理由占据一席之地:托马斯·穆勒打进了5球,目前已经握有10个世界杯决赛周进球,这在世界杯历史上都是极为罕见的;中卫胡梅尔斯则在攻守两端都有着高水平的发挥,以他为核心的德国防线在7场比赛中只丢了4个球,而他个人还有2球入账。
  橙衣军团
  在嘉实多指数排行榜上紧追克罗斯的是荷兰前锋罗本,他是本届世界杯最亮丽的一颗星,总能源源不断地制造威胁,他将个人才华融入了荷兰队的整体攻势,并用自己的经验和魅力引导了年轻的队友
余下全文(1/3)
德国 德国球迷交流区:战车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