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C罗被曝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

2014-06-19 01:25 新浪体育

0

进入图集
  周三(6月18日),C罗正常参加了葡萄牙队的训练,但随后他的左膝感觉不适,中途就提前离场,队医诺罗尼亚立即给他的左膝敷上冰块。在整个诊疗过程中,全程C罗一直低头且沉着脸,葡萄牙和西班牙记者现场发回的报道说,C罗的伤情不容乐观,有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C罗的左膝和肌肉群屡次受伤,欧冠对多特蒙德和拜仁后,他的伤势加重,诺罗尼亚曾说“以C罗当时的伤势看,为了今后的职业生涯计,他应该彻底休息。”不过,C罗为了能及时复出参加欧冠决赛,还是决定冒险带伤参战。甚至,有西班牙媒体报道说,欧冠对多特蒙德、拜仁以及马竞的比赛,C罗都是冒着巨大风险在带伤参赛。
  西班牙记者菲利克斯援引诺罗尼亚的话称,C罗本届世界杯之旅可能就此结束。葡萄牙队抵达巴西后,C罗的左膝就一直带伤,对德国队的比赛则进一步加重了他的伤情,出于对球员职业生涯的考虑,C罗应该放弃上场的念头而彻底休息,“C罗至少需要2个月的瞬间,期间不能再参加任何比赛。”诺罗尼亚说。
  周三当天,对德国受伤离场的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缺阵为右腿内侧肌二级拉伤并伴有血肿,铁定无缘参加葡萄牙队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葡萄牙对C罗的伤情还没有任何官方通告。
  (何塞)
 
葡萄牙 葡萄牙球迷必入:未来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