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逗妹吐槽:乌贼完胜乌鸦嘴

2014-07-14 12:23 新浪体育

0
  世界杯终于打完了~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一个月的足球盛会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最后也印证了莱因克尔的那句话,“足球就是11人对11人最终由德国队胜出的一项运动。”德国队最终夺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恭喜德国【虽然逗妹是巴西球迷,被血洗了……】!还有什么好的吐槽素材,大家记得@体坛逗妹 哈~~~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精彩的、势均力敌的较量!最后德国队笑到了最后,恭喜他们!
  乌鸦嘴vs乌贼之争
  但是呢,这场比赛也被很多力量左右,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乌鸦嘴vs乌贼之争!
乌贼完胜乌鸦嘴!
  虽然贝乌鸦嘴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但是看来还是乌贼姐技高一筹啊……
  “以后多准备点日本啊,韩国队球衣,哦对还得准备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越南的……”
  “一战封神!!”
  “乌贼刘接过了老贝利的衣钵……”
  “你还有什么运动爱好请告诉我\'跟着你走\'变成下个李嘉诚不是梦”
  除了女神乌贼刘!还有一个神预测!!
神预测本届世界杯四强
  “果然是德过了,阿根停了!”
  “这比今年不靠谱的动物预测准多了”
  忧伤的阿根廷与忧伤的梅西
  在比赛最后,阿根廷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此时梅西站在球前,助跑…打高了…然后他微微一笑……我们不知道他承受了多大压力,我们也不知道这笑容的背后,包含着多少他的心酸与不甘……这一笑,让逗妹想起了94年世界杯,巴乔点球射向天空后那落寞的身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梅西微微一笑
  “梅西没有天使,犹如老马没有卡尼吉亚,郭德纲没有于谦,王力宏没有李云迪,抽烟没带打火机。”
  “习惯性微笑,这就是风范和岁月的沉积吧”
  “这一笑,哭碎了多少人。他虽然暂时错过了王座,但这一笑,已是王者。”
  还记得梅西曾经说过,愿意用一切个人荣誉去换取世界杯冠军,但可惜……又是一张擦肩而过,06年的时候齐达内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已成经典,或许,希望四年之后的俄罗斯,梅西能够没有遗憾。
擦肩而过
  “等回巴萨可以创建德国受害者协会了……”
  “阿根廷人在加时赛惜败,他们一定十分想念之前的加时赛英雄,如果有他在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他梦幻的脚步、犀利的突破、无私的精神都应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唉,可惜了吉诺比利。”
  “阿根廷最先获得机会,克洛斯头球回传失误,伊瓜因获得单刀机会,却从容的射门偏出。于是评论是:德国派上了杰拉德,没想到阿根廷派上了托雷斯。”【黝黑我妞!!!】
余下全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