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新浪评世界杯最令人失望阵容

2014-07-14 23:22 新浪体育

新浪评世界杯最令人失望阵容
  有超级身价就必定有超级演出?完全不一定。巴西世界杯虽然让我们看到了梅球王的坚守、看到了J罗的飞黄腾达、见证了穆勒和克罗斯的王者地位,但同样也看到了西班牙、葡萄牙和巴西队里一批顶级巨星,让人非常失望的发挥。上千万,甚至几千万,甚至上亿身价,你好意思和马其顿、爱沙尼亚一个水准?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只需两场比赛就可以摧毁卡西利亚斯的一世英名,足球世界残酷之极!尽管阿金费耶夫贡献了本届世界杯最愚蠢的一个丢球,但圣卡西在荷兰人和智利人面前如此狼狈,但他不得不坐在最差门将的位置上。这里固然有后卫失职的重要因素,但卡西也远非当年有“八爪鱼”般的扑救能力和反应速度,两场丢七球,一球属于宴客给范佩西,一球被吊射得分,两球被对方过干净后射门得分。看着卡西被罗本过得连滚带爬也摸不到皮球,这是不是世界杯上最让人悲伤的场景?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
  或许他还沉浸在欧冠夺冠的快乐之中?等到拉莫斯梦醒,两场丢七球的成绩单已经注定了他在本届杯赛上的彻底失败。对荷兰,五球里对三个球要负责,对智利,也完全招架不住对方小快灵的攻击战术。尽管拉莫斯还是第一次在世界杯上打中卫,但他和皮克的搭档,能出什么大纰漏?球迷最基本的展望,却在拉莫斯找不到北的表现中被打得粉碎。他还有9次抢断,15次解围,甚至7次射门呢?哎,不提也罢。
  后卫:佩佩(葡萄牙)
  其实他踢了两场比赛,但人们只能去记住他的第一场,只踢了37分钟、就因失心疯般顶撞穆勒被罚下场的场景。有着野兽般外表的佩佩,在皇马已然修炼的相当成熟老练,但这是俱乐部体系内给我们的假象。到了国家队一级,佩佩神经再次暴突,恶向胆边生,葡萄牙惨败德国有各种各样原因,但他被罚下是第一主因。最后一场对加纳表现如何,已经无法证明什么。
  后卫:阿尔维斯(巴西)
  不注意的话,你都不知道阿尔维斯的右路,什么时候成了麦孔在镇守。巴萨边后卫素以高速冲击、闪电回防而著称,但头四场比赛,阿尔维斯只剩防守,少有进攻,关键他的边路突破。碰谁谁不灵,巴西队要打得好看,边后卫换位到前场进攻就是一大利器,既然阿尔维斯没这功能了,也不枉斯科拉里直接把他拿掉。
  中场:杰拉德(英格兰)
  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的杰拉德,其势已然到了末端,以他的岁数,应付强度高出其他联赛一截的英超赛事,已经是挖掘身体潜能到了极限,到世界杯去碰年轻很多的小一辈选手,而且又是意大利、乌拉圭这样的级别,可以想象这两场关键战役他几无作用,并不让人奇怪。联赛里杰拉德在不顺的时候,还能以狂射宣示他队长的存在感和尊严感,但在英格兰队里,三场比赛他只能有两次射门。
余下全文(1/3)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阿森纳加油 2014-07-15 08:09:28
    苏神在场上非常有威胁,不管是牙还是脚。苏神上排行榜有点冤。
  • cicader 2014-07-15 00:31:41
    阿奎罗不拿第一天理难容啊
  • 手机用户 2014-07-15 08:26:17
    三票不应该进这个榜单,它正常发挥了!
查看更多评论(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