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巴西世界杯上诞生16项新纪录

2014-07-15 07:43 新浪体育

德国队改写世界杯多项历史纪录
  本届巴西世界杯可谓异彩纷呈,精彩不断。在神奇的南美大陆,32支球队为我们呈现了64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并打破了多项此前保持的纪录。
  平局出现最晚的一届世界杯
  世界杯在开赛前12场比赛都没有平局产生,这是自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以来最长的记录了,其余19届世界杯任何一届比赛开赛前10场内都分出了胜负,之前的记录由1934年的意大利世界杯所保持,最长记录是9场,而本届比赛直到伊朗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才出现了第一次平局,双方在90分钟内0:0打平,而在此前瑞士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90分钟内双方还是1:1战平,球迷以为终于盼来了平局 谁料到瑞士队的塞菲洛维奇在伤停补时打入一球,帮助瑞士队绝杀厄瓜多尔,让期待已久的平局再次流产。
  首次出现八个小组第一全部晋级八强
  本届世界杯的小组第一的含金量是相当高的。因为在本次比赛中,八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全部进入八强,这八支球队既有传统豪门,巴西,德国,法国,阿根廷以及荷兰,也有世界杯的新贵势力哥伦比亚,比利时,哥斯达黎加,同时在八场八分之一的比赛当中出现了5场比赛打到了加时赛,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首次。
  蒙德拉贡超越米拉大叔
  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超越了喀麦隆的米拉大叔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出场年龄最大的球员。本届比赛在日本队与哥伦比亚的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哥伦比亚队大比分领先,并且球队已经提前从小组中出现。为了向这位老将表达敬意,主帅佩克尔曼派上了43岁的老将蒙德拉贡上阵,他的上场接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43岁零3天的蒙德拉贡也打破了喀麦隆传奇米拉所保持的42岁零39天的世界杯球员出场年龄最大的纪录。
  创造最好成绩的球队
  本届比赛有4支球队创造了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佳战绩。他们分别是哥伦比亚队,希腊队,哥斯达黎加队和阿尔及利亚队。本届比赛哥伦比亚队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凭借J罗德里格斯和夸德拉多的出色发挥,球队成功成功打入八强,创造了球队的最佳战绩。哥斯达黎加队此前三次参加世界杯,最好的成绩1990年,他们在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闯入16强,此后2002年他们和中国队一组,最终小组第三没能出线,2006年世界杯他们也没能出线,本次世界杯哥斯达黎加队成为了最大的黑马,接连挑落世界冠军乌拉圭和意大利队,成功从死亡小组突围,仅以点球惜败给荷兰队,没有闯入4强,但是八强的成绩仍是他们的最好成绩。希腊队在此前参加的2次世界杯中都是小组赛即告出局,巴西世界杯希腊队再接再厉成功从小组突围。阿尔及利亚队也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首次打入了世界杯的淘汰赛。
余下全文(1/3)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尼玛比组合-无敌 2014-07-15 08:54:45
    克洛泽无疑是伟大的球员和射手。我还是喜欢大罗。大罗作为一个外星人,让地球人的暴力防守,终究难逃受伤。克洛泽用了23场16球,大罗用了19场15球。要是能给大罗多4场机会,谁知道他能干些什么。
  • 手机用户 2014-07-16 00:54:03
    02年中国分在德国那组兴许可洛泽能超越方丹呢?虽然对沙特也进了不少,如果对上1:5输给泰国的中国,谁敢说一定没有奇迹发生呢
  • yueyue 2014-07-15 10:46:23
    大罗无法参加四届世界杯,因为他没有克洛泽的自控。大罗无法四届世界杯进四强,应为大罗不在德国队。所以,大罗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优秀的前锋,但是不是在世界杯上。
查看更多评论(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