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克洛泽16球超越罗纳尔多

2014-07-09 04:26 新浪体育

克洛泽超越大罗
  巴西与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或许注定是诞生英雄的舞台。而这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德国队的超级射手克洛泽了,在此前他已经追平了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15个进球,而今夜,他终于实现了对大罗的超越,成为世界杯史上独一无二的第一神射手。
  让我们来回顾下这个改写历史的进球,这也是克洛泽在世界杯半决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比赛第23分钟,德国前场策动攻势,克洛泽禁区内接到穆勒的的回传球射门被塞萨尔扑出,接着他随即补射终于攻破了巴西队的打门,这个进球也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2-0,同时也让克洛泽以16球超越大罗的15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2006年,罗纳尔多在德国把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定格在15个,做到这一成就,大罗用了4届世界杯,19场比赛。2014年,克洛泽在巴西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提升到16个,超越大罗,K神用了4届世界杯,23场比赛。颇为有趣的是,K神是在面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实现了对大罗的超越,这对于大罗而言无疑更显苦涩了。
  附:世界杯历史总射手榜
  1.克洛泽 16球
  2.罗纳尔多 15球
  3.盖德-穆勒 14球
  4.方丹 13球
  5.贝利 12球
  相关:
  克洛泽4届世界杯16球全记录: 脚踩巴西+造8球屠杀
  天意!克洛泽踩着巴西超越罗纳尔多 这一刻天注定
  德国打疯了!7分钟灌巴西4球 29分钟5比0谁能想到
  (路飞)
巴西 巴西球迷来报到:打起精神!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九月战衣飘飘 2014-07-09 05:54:53
    罗纳尔多是个偶像,克洛泽是个楷模,我都十分喜欢,区别就是:如果问我想像谁一样进球,我会说罗纳尔多;如果问我想成为什么样的球员,我会说克洛泽。
  • 论剑华山2014 2014-07-09 05:49:51
    德国战车神勇,直奔世界杯,大力神附着在德国人。二战后德国人得到世界人民的赞扬,向全世人真诚地悔过,不像小日本复活军国主义,所以小日本认惨遭淘汰。德国大胜,继续前进,在巴西夺世界杯冠军。
  • tanghao0814 2014-07-09 05:54:19
    德国下半场明显收着了,不然巴西更惨。真是不可思议的比赛!
更多评论(22788)
球迷交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