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意大利出局全场最差是他

2014-06-25 04:17 新浪体育

0
马尔基西奥被红牌罚下
  “裁判毁了本场比赛。”赛后,普兰德利指责了裁判给马尔基西奥的直接红牌,也炮轰了苏亚雷斯咬人竟然没有得到红牌,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略微被冤枉的马尔基西奥依然是 本场比赛意大利阵中表现最差的那一位。
  《全市场》赛后给马尔基西奥打了4分,他和巴洛特利并列全队最低分,应该说在遭遇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之后,这样的分数只能证明意大利媒体眼中两人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 全市场》这样解释他们的评分:“红牌的确是有些过于严厉,但是抛开这个片段不说,马尔基西奥的整体表现依然是相当低迷。”
  马尔基西奥最终没有与队友一同战斗到最后一刻,他只能在更衣室里通过电视看到布冯冲到禁区去冲顶,看到皮尔洛拼出最后一丝力气试图挽救球队。马尔基西奥原本应该是球队 新的中坚、新的核心,他是为意大利攻入本届比赛第一个进球的人,但他却没能承担起真正应该承担的责任。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马尔基西奥作为皮尔洛身边的保护者,丢球太过于频繁。根据OPTA赛后统计,马尔基西奥在场上的时候40次触球,但7次尝试一对一,成功率却只有可怜的 14.3%,也就是说他仅仅成功了1次。要知道本场比赛意大利的总体思路就是控制住节奏,将比赛尽可能拖延下去,马尔基西奥这样的数据直接导致中场被抢断后威胁球队后防线。 此外,从防守数据上来说,马尔基西奥14次丢球,只踢了59分钟的他丢球数与皮尔洛相等,也难怪《全市场》批评道:“当球在他脚下的时候,他丢了太多球了。”
  首场比赛对阵英格兰,皮尔洛故意一漏,为马尔基西奥创造了进球的机会,他原本为球队创造了从死亡小组脱颖而出的有利条件,但在球队最后需要他的时候,马尔基西奥一次不 那么冷静的举动却毁掉了一切。客观来说,马尔基西奥对阿雷瓦洛的蹬踏或许不该直接出示红牌,但他的确表现的相当不冷静而且略带报复动作,最终导致意大利少一人作战,成 为了最终被绝杀的转折点。
  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是2006年马特拉齐对阵澳大利亚吃到红牌之后意大利第一张红牌。意大利的历史上,并不是没有出现过犯错的球员,比如马特拉齐,2006年他曾被红牌罚下, 但最终的决赛上,他头球破门,最终帮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只不过马尔基西奥先是功臣,后来变成了罪人,就像当年的巴乔,一己之力带队杀进决赛,却在决赛中射丢点球 。当然,与巴乔相比,马尔基西奥对球队的帮助还太少太少。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余下全文(1/2)
意大利 意大利球迷:把世界杯涂成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