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2014-07-14 07:09 新浪体育

24年!德国走出冠军轨迹
  凭借着格策的绝杀,德国终于如愿以偿第4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神奇的是与意大利、巴西一样,德国第4次拿到世界杯冠军也是隔了24年了。也有媒体表示:“或许真是这个神定律冥冥当中守护着德国队夺冠军。”
  24年一个轮回,巴西在1970年就获得了第3个世界杯冠军,但直到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巴西才再一次的加冕冠军。意大利也是一样,他们在1982年获得第3次世界杯冠军,也是等待了24年,才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再一次加冕。德国上一次夺冠是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到现在也是时隔了24年。《踢球者》称:“这的确很难理解,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
  应该说,除了神奇的定律之外。德国国家队自身的努力才是最为主要的原因,在200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未能取得好成绩之后,德国队痛定思痛,重新重点开始培养年轻球员,这目前的德国队当中,包括打入绝杀的格策也是90后,包括象托尼-克罗斯、赫迪拉、厄齐尔、博阿滕、许尔勒等人都相当的年轻,他们是一股新崛起的力量。再加上克洛泽、小猪等老将的保驾护航,德国最终夺冠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德国在世界杯本来就是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是一支铁血战车,日耳曼军团连续4届杯赛都打入了4强,这是一个新纪录。另外他们已经8次打入到了世界杯的决赛,最终4次加冕。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一直都是一支恐怖之狮,几乎从来不会发挥失常。
  本届世界杯德国的夺冠之路可以说也是充满挑战与荆棘的。第1场小组赛顺风顺水,打了葡萄牙一个4-0,但第2场比赛却与加纳踢成了2-2,直到最后一场1-0战胜美国,勒夫的球队才以小组第1出线。但他们却选择了一条更难的路,在这个半区有法国与巴西镇守,德国将非常艰难。但谁知,德国面对的第一个阻碍却是阿尔及利亚,这个非洲的球队极为的顽强,在90分钟之内与德国踢成0-0,到了加时赛才最终以2-1战胜阿尔及利亚晋级。
  在此之后,德国渐入佳境。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以1-0小胜法国晋级,在半决赛当中更是历史性地以7-1狂扫东道主巴西强势晋级决赛。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德国将轻松夺冠时,阿根廷却给了德国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在90分钟内绝杀机会比德国还要多,伊瓜因、梅西接连错失绝杀!好在最后时刻格策挺身而出,才有惊无险地帮助德国最终加冕第4冠。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余下全文(1/2)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qiubingyi 2014-07-14 07:24:37
    我是整体运动的崇尚者,所以,我是德国球迷。但年近五十的我已不再具有年轻时的精力与激情。所以,整届世界杯我只看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半决赛德国7:1巴西,还有一场就是最后的决赛。恭喜德国加冕四星。算上这一届,德国已经超越巴西,成为世界杯史上进入前四最多的国家,没有之一。德国人的严谨与厚重成就了这一历史。[给力]顺便说一下,我还是个篮球迷,同样是崇尚整体运动的马刺球迷。
  • 用户dz0rwwgrtn 2014-07-14 07:53:40
    德国队遇天杀天遇地杀地今年就是没遇到意大利!感谢国际足联,感谢意大利没出线
  • 藏龙卧狮 2014-07-14 08:20:46
    祝贺德国夺冠!也祝贺阿根廷得亚军,他们能赢荷兰纯属运气,现在运气用尽了!
查看更多评论(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