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阿根廷众将哭泣 只有梅西没哭

2014-07-14 06:46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眼含泪水 迪马利亚哭得很伤心
  第113分钟被绝杀,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对于阿根廷众将来说这样的剧本何其残酷。时也,命也,他们打进了一个越位进球,伊瓜因和帕拉西奥也曾获得一击必杀的绝佳机会,只可惜每次都只差了那么一点点。看着德国人欢欣雀跃、从看台上拉出妻儿一起享受这美妙的时刻,阿根廷人的眼泪在飞。
  马斯切拉诺哭了。他无奈地站在场地中央望向前方,似乎是在问苍天为何在最后时刻剥夺了他的梦想。他是四年前的队长,如今虽然把袖标给了梅西,小马哥依然是这支球队一个重要的精神领袖。多少次危急关头,是他的一个精准的铲抢让球队绝处逢生。就像半决赛,他拼到肛门撕裂也要把罗本近在咫尺的射门封堵出去。仅仅过了四天,刚刚对荷兰拼满了120分钟的他又要站在决赛的赛场上。他必须要上,去统领球队的后防,他是决赛双方在世界杯上拦截最多的球员。在巴萨主打中后卫的他,到了国家队是中场的中流砥柱,既要稳固防守还要兼顾进攻,他尽力了。
  迪马利亚比其他人哭得更伤心,满眼含泪。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他陪着阿根廷一直走来。对阵瑞士,他的绝杀价值连城。对阵比利时,他在第30分钟不幸拉伤,下场时我们都看到了他不甘的眼神。并不是一次很严重的伤病,但已足以让他错过最后两场比赛。队友们拼到抽筋,他只能在板凳上默默注视。终场哨响,迪马利亚走到草地上,再看他时只能看到泪水浸湿的眼眶和空洞的眼神。阿圭罗也哭了。他的状态本就不是最佳,频频遭到伤病困扰。幸运的是在这最后一场萨维利亚还是给了他信任,不幸的是他辜负了这份信任。他有一人解决德国整条防线的能力,只是今天他缺少那种感觉。
  罗霍,比格利亚都哭了。梅西没有哭。在打飞了最后一个有可能救命的任意球之后,梅西缓缓走回中圈附近,以一种期盼又有些黯淡的眼神看着裁判,看着裁判含着的哨子,似乎在乞求多给一点时间。123分钟了,比赛没理由拖下去了,德国队员们抱在了一起,梅西默默地站成了背景。他也许已经猜到了这个结果,那一声哨响让他长出了一口气。有些解脱的感觉,四年之后还有机会,这次拿了金球,下次还可以有更高的目标。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个坚强的梅西,也许这次的挫折能够让他真正成长为一个男人,上半场就已经开始呕吐的他一直坚持到了120分钟。他没有哭,这一次他是队长,队长不能哭。
德国在欢庆,但梅西没有哭
  阿根廷,不要为我哭泣。让那些纷飞的泪水,都撒到马拉卡纳的绿荫场上,让这些疲倦的战士们,休息一下重新启程。小马哥和德米们,我们期待他们的身影出现在俄罗斯;梅西和迪马利亚们,一定会一直活跃在我们的视线里。四年之后,再见!
余下全文(1/2)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手机用户 2014-07-14 06:58:25
    无须冠军,梅西巳经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王者。可叹,伊瓜因阿奎罗等貌似强大却碌碌无为的锋线队友,真的对不住自己的身价。
  • 用户5216541382 2014-07-14 06:53:26
    阿根廷输在换下伊瓜因和拉维奇!换上阿圭罗和帕拉西奥!你妈后边两个感觉就是对方球员!
  • 手机用户 2014-07-14 07:06:49
    没有迪玛利亚的阿根廷哪会进球。阿根廷这届赢在了防守。不是进攻
查看更多评论(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