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玩2048.足球宝贝

阿根廷夺亚军一样放焰火欢庆

2014-07-14 09:10 新浪体育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广场燃放烟花
  尽管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上痛苦地输给了德国队,成千上万的蓝白军团球迷还是涌上大街,祝贺球队取得佳绩,同时也表达对阿根廷的支持。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时隔24年后再次打入决赛,遗憾的是在距离冠军奖杯一步之遥的地方倒下。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百年公园和圣马丁广场,数万球迷通过大屏幕观看阿根廷对德国的世界杯决赛。格策的进球让全场一片寂静,不过这只延续了几分钟。球迷为阿根廷队加油到了最后一刻。虽然阿根廷输掉了决赛,但球迷很快就摆脱了失意,重新变得欢快,甚至有球迷为阿根廷队取得世界杯亚军燃放烟花庆祝。
  阿根廷球迷一致的表达就是支持国家队。31岁的建筑师阿娜莉亚表示:“阿根廷队欠缺运气,但在球场上已经竭尽全力,现在我们是世界杯亚军了。”如果球迷有什么不满的话,那主要也是针对意大利主裁判里佐利,他们抨击里佐利没有判给伊瓜因一个应得的点球。
  阿根廷球迷依然高唱:“巴西,告诉我你的感受……”无数的球迷向布宜诺斯艾利斯标志性的建筑方尖碑奔去,那里是阿根廷传统的庆祝场所。方尖碑广场,球衣和旗帜汇聚,化成一片蓝白色的海洋。虽然蓝白军团未能夺冠,但阿根廷今夜依然无眠,而阿根廷球员回国时,也依然会得到英雄凯旋般的热烈欢呼。(席尔瓦)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飘浪 2014-07-14 09:47:36
    这场是阿根廷发挥最好的一场。除了最后体力不支,其他的时候和德国就是55开。很不错。配得上决赛。而且德国和阿根廷奉献给了球迷本届最好看的一场比赛。两边都要赞。
  • 蓝精灵丶 2014-07-14 09:31:44
    为什么不放,他们配得上这次烟火。
  • 客户端用户 2014-07-14 09:48:02
    遗憾!冠军只有一个,阿根廷队和阿根廷球迷值得尊重!德国球迷。
查看更多评论(1567)